櫻桃燈太可愛!義大利Qeeboo家具趣味又時尚,鐵娘子都想買

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

▲Qeeboo傢俱設計。(圖/翻攝Qeeboo官網與官方IG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想要在家中有個視覺焦點,義大利品牌家具Qeeboo可以幫你一把,無論是可愛優美兼具的「櫻桃燈」,或是放任何角落都適合的「兔子椅」,甚至還在椅背上打上蝴蝶結的「絲帶椅」,美麗極簡的線條把甜美化成時尚家具,在你的私領域畫龍點睛。

▲Qeeboo傢俱設計符合年輕世代風格,在南韓開設旗艦店。(圖/翻攝Qeeboo官網與官方IG,以下同)

由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一手創立並堅持的品牌風格,Qeeboo近幾年在居家業界走出一條新路,以塑料材質發想製作,能讓Stefano與她另一票設計好友玩出更多想像,品牌創立不到4年,就已經走出歐洲拓店至南韓,開發亞洲市場。

櫻桃燈,售價490歐元起,折合台幣約17,500元

誰說可愛家具不能兼顧實用?而且一定要搭配粉紅泡泡的氛圍才行,即便是極簡又強跳質感的居家,櫻桃燈也能進駐發光不突兀,以櫻桃造型的圓潤外觀,搭配倒V字型的梗,用亮面金色、霧質粉色、與霧面黑等質材,營造出高雅感,裝在家中就能成功打破沈悶裝潢,還能兼顧少女心。

博客來▲多款外型材質的設計,能符合所有居家風格又能透露少女心。

緞帶椅,售價159歐元起,折合台幣約5,700元

緞帶椅的簡單設計,就算穿著西裝坐在上頭,也會有一種和諧的趣味感,Qeeboo成功把蝴蝶結變得時尚經典,多色的選擇也能讓使用者互相搭配,無論在華麗或簡單的飯廳裡,也能成功透露出一股女主人餐桌的氣勢。

▲簡單線條充滿時尚感,人體工學的設計久坐也不會累。

兔子椅,售價99歐元起,折合台幣約3,550元

這算是該品牌最成功、銷量最好的產品之一,多種外觀材質能提供消費者選擇,包括裝潢居家的金屬色、以及實用性高的基本塑料與天鵝絨等,能供當作凳子做或是小朋友的玩伴,基本又有趣的線條也能觸發觀者的美感。

博客來網路書店▲兔子椅分為兒童與成人版,哪種尺寸都能喚起童心。

同場加映:鯊魚傘桶

兼顧時髦與野性的設計,許多人都買回家做為裝飾品,除了放雨傘之外還有人當作冰桶、拍照道具等,家具就是要一物多用,就算閒在家也能找樂子,除了基本塑料款外還有金屬款,售價199歐元起跳,折合台幣約7,200元。

▲鯊魚傘桶兼顧趣味跟實用。

??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







692164C1744A3631

少吃多動根本瘦錯!專家公布「肌肉流失後果」網秒崩潰...更胖













▲少吃多動真的會瘦得更快更健康嗎?營養師直接搖頭!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文/Cofit 營養團隊

運動跟飲食是減重的關鍵,許多人為了加速減重,計畫著每天提高運動量,希望藉由運動消耗熱量達到快速減重的目的。但是每天花上3、4小時拼命的運動,飲食上還是依舊吃著低卡的餐點,真的會瘦得更快更健康嗎?今天就讓Cofit營養師來為你解答「少吃多動」隱藏著的風險吧!

體重降了,但健康、精神都變差了!

少吃多動可以讓熱量消耗得最多體重快速地減輕,但是減少的真的是脂肪嗎?大量運動又營養不足的情況下,減少的很大部分會是肌肉!當我們運動的當下,消耗的是肌肉中的能量,此時也有可能會分解掉少部分肌肉,若是運動後沒有補充熱量與營養,將運動中刺激造成的肌肉分解轉變為修補合成,肌肉流失的情況將會更加嚴重!過去有許多案例雖然體重降低很快,但是因為肌肉流失,基礎代謝率持續下降,能吃的食物就越來越少,甚至代謝緩慢讓脂肪更容易累積,造成最不想碰到的「減肌增脂」現象

▲運動後務必補充豆魚肉蛋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怎麼吃運動減脂最有效?博客來網路書店

一般運動1小時女生大約消耗150-300 大卡,男生約消耗200-400大卡,因此若運動1小時,當天可以多攝取2份豆魚肉蛋類提供蛋白質修補肌肉。若是運動超過1小時,較大量激烈的運動,除了豆魚肉蛋類,建議可以再添加1-2份的水果,可以減少疲勞及無力感,吃水果的時機可以選在運動前、或者是長時間運動的過程中補充!另外,不建議每天連續激烈運動超過2小時以上,過度的運動會造成肌肉流失的風險,可以將運動頻率拉高,讓每天都動一動,並且記得為身體安排休息時間,讓你瘦得更健康、更有精神喔!

※本文經授權轉自:Cofit

Cofit是台灣最大的線上營養師平台,我們想要顛覆台灣人肥胖及慢性病的問題,因此打造了線上飲食改造課程,透過手機拍照上傳App,就有專屬營養師幫忙算熱量和飲食指導,輕鬆達到減肥、健身、吃得更健康的目標!想進一步了解課程或收到更多營養資訊,請到 Cofit官網Cofit 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博客來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692164C1744A3631

特稿/亞太影展被罵翻有原因!金馬獎1天典禮「超過2年籌備」













文/洪文

亞太影展停辦多年,主辦單位辛苦爭取主辦權,睽違8年回到台北舉辦,外表看來本是一件美事,可能沒料想到最後的「風光」來自一連串缺失的新聞報導,惹得外界質疑、批評,這才讓業界發現辦一場頒獎典禮多不容易,也才知道金馬獎的專業。

??亞太影展20大荒唐缺失「她躲後台2小時」!業界嚇怕:史上最糟

▲亞太影展大博客來網路書局使張鈞甯,特地抽空回台參加典禮,相當有誠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
我自己曾在影展工作近3年,身邊朋友最常問的一句話是「金馬獎不是只有1天嗎?為何要工作這麼久?那你們平常在幹嘛?」雖然只是1天的活動,不過並非1天、1個禮拜、1個月可以完成,金馬獎、台北電影節籌備期往往超過2年。

一場頒獎典禮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?首先是透明、公正的競賽制度與評審流程,獎項才有公信力,這一點金馬獎競賽規章在官網隨時可以查詢,近年來金馬獎分為3個評審階段,耗時近5個月,評審名單公開且被規定看完所有入圍電影,結果不受政治力影響,公信力向來各界肯定。

▲金馬50大使張曼玉與導演侯孝賢、攝影師李屏賓世紀合體,拍攝年度形象廣告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

那為什麼需要籌備2年?典禮星光是另一個關鍵,知名導演、演員工作滿檔邀請不易,往往需要提前「預留時間」,像是2013年「金馬50」大使張曼玉早在2011年開始邀請,更不用說歷屆影帝后「神主牌」的世紀畫面,而去年金馬54也邀來新藝城7大元老世紀合體,全都是長時間籌備而來的。

上述只是「表面上」看得見的事情,底下還有很多數不清的工作細節,包括入圍劇組、貴賓的機票、住宿、交通、翻譯、接待,以及典禮節目的流程、動線、佈置等,以及規畫入圍影片在戲院放映、影片送審,再加上無數個行銷、宣傳以及周邊活動,以上都還只是「冰山一角」而已。

▲金馬50邀請歷屆影帝、影后世紀合體畫面,背後邀約、籌備時間超過1年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

既然時常籌備超過2年,自然是得有固定的人工作了。近年金馬獎、台北電影節變為常設單位,多數工作人員固定下來工作,不僅有利籌備,更是可以經驗傳承每一年的優點與缺點,讓典禮一年辦得比一年好。

亞太影展只花半年籌備,這樣短的時間要辦好一個典禮確實倉促,再加上工作人員全是臨危授命,幾乎沒有舉辦頒獎典禮的經驗,也缺乏跟當今業界接軌的人脈,那麼這一連串從入圍名單、典禮嘉賓邀約出現的缺失,似乎也是可以理解。

▲《模犯生》男女主角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、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以及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特地抽空參加亞太影展,難忘台灣影迷的熱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
倒是亞太影展停辦8年也不是沒有原因,過去這個影展多為聯誼性質,也有些政治目的,近年來早被東京影展、釜山影展以及亞太屏幕獎(Asia Pacific Screen Awards)取代,自然影響力便逐年降低,實在不用花這個錢、時間砸自己的腳。

?更多【亞太影展】相關新聞

向臨危授命、辛苦的基層亞太影展工作人員,致上最深的鼓勵和掌聲。其實有人願意辦更多的影展、頒獎典禮,業界皆樂見其成,不過最重要的仍是回歸電影本身,並讓幕前幕後工作者被看見,而非被消費成為「行銷台灣到國際」的附屬品。博客來

●作者洪文,曾任職影展、獨立片商以及隨片宣傳,現為《ETtoday星光雲》娛樂中心電影線記者。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,與公司無關。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,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,投稿請寄 editor@ettoday.net

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EA7EF2C2C29B3AFF

吃貨必來!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 9樣小菜飲料免費無限續













文、圖/虎麗笑嗨嗨

槿韓食堂 位在高雄車站附近的河北一路,店前就是幸福川,提供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,還有免費供應9種小菜和飲料可以無限續,滿足吃貨們聚餐的需求。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石鍋飯、烤肉、煎餅、辣味炸雞等招牌美味,如果想嚐鮮的話,推薦新推出的馬車烏龍湯麵或很受歡迎的辣燉馬鈴薯排骨,熱騰騰上桌吃起來很滿足。另外店內免費提供生菜,很適合喜歡生菜包肉的吃貨們,能夠盡情品嚐風味十足的韓式料理~(槿韓食堂座位數不多,建議先預約訂位以免撲空)

▲9種小菜不定時更換品項,無限量供應,可自行取用。

▲吃到飽菜單MENU,每桌都有附寫了桌號的夾子,點餐方式是將夾子夾到出餐口旁的菜名上,再回座位等候上菜。

▲出餐口旁有菜名牌子。

▲選擇自己想吃的夾上去,出餐時夾子會歸還,這時候可以再去夾另一道。

▲石鍋牛肉飯博客來網路書店

很受歡迎的石鍋拌飯必點!喜歡鍋巴可以稍微等一下再攪拌,韓式醬帶有濃郁辣感,加上多種配料及牛肉非常涮嘴。

▲馬博客來車烏龍湯麵

烏龍麵有搭配一顆生蛋,要儘快攪拌!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,吸收湯汁吃起來帶鹹甜滋味,還能吃到海苔的香氣及洋蔥甘甜。

▲辣燉馬鈴薯排骨

虎麗很喜歡這道料理,排骨燉煮到入味,口感扎實帶有軟嫩感,吸收辣醬湯汁的香氣愈吃愈涮嘴,還有馬鈴薯和冬粉增添飽足感。

▲起司春川炒辣雞

招牌必點的起司春川炒辣雞熱騰騰上桌,還有銷魂的起司牽絲!雞肉有獨特香氣和辣感,肉質鮮嫩扎實,還有搭配Q彈的年糕更添風味,辣度十足會有點噴火的感覺(笑),可以配醃蘿蔔享用解辣。

▲辣味炸雞

這個很適合嗜辣者和愛韓國炸雞的吃貨們,雞肉裹上麵衣炸得外酥內軟,包覆韓式辣醬吃起來香辣涮嘴,炸雞還帶有些許脆脆口感!

▲辣炒魷魚

這道是偏鹹辣口感的料理,魷魚軟嫩微Q有嚼勁,厚實的辣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品嚐。

▲烤豬梅花

加了特製醬汁烤製的豬梅花鹹甜順口,肉質博客來網路書局脆嫩扎實,有豐富咀嚼感。

▲烤牛五花

鹹鹹甜甜的烤肉醬汁包覆牛五花,吃起來十分香醇夠味,還有牛肉獨特香氣,可以搭配生菜和泡菜一起品嚐更添口感。

▲槿韓食堂的生菜是免費無限量供應。

▲生菜包肉起起來清爽解膩。

▲蔬菜煎餅

軟嫩帶有厚度的煎餅外層微酥,包著蔬菜吃起來有些脆感,蘸點鹹甜滋味的煎餅醬汁更順口。

▲煎餅醬汁在小菜吧檯可以自行取用。

▲年糕湯

清爽的年糕湯很解膩,年糕軟Q彈牙非常有嚼感,搭配豆腐、蛤蜊、金針菇等配料,口感相當豐富!

▲蔘雞湯

偶爾想喝蔘雞湯也可以點一份,濃醇的人參滋味搭配鮮嫩雞肉、豆腐、蛤蜊,喝起來很滿足。

▲熱麥茶、冰麥茶無限量供應,可自取。

▲餐後還可以盡情享用免費的冰淇淋。

▲飲料一樣是免費提供。

▲冰箱內除了冰麥茶之外,其他飲料、啤酒需要額外付費。

▲收費飲料啤酒菜單MENU。

▲槿韓食堂用餐環境溫馨,不過座位數比較少,建議先訂位。

偶爾嘴饞想要吃韓式料理,又希望能一次品嚐到多種美食,槿韓食堂提供的韓式料理吃到飽是好去處,有石鍋飯、烤肉、湯品、煎餅等選擇,無限量供應滿足吃貨的胃~

推薦給想要韓式料理吃到飽的你們~

槿韓食堂

地址:
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-15:00、17:30-21:30

電話:
07-2352200

虎麗笑嗨嗨

生活需要體驗,人生需要嘗試!「品味」是很主觀意識的東西,期待被滿足、感動被勾起才能成就愛的滋味。

部落格粉絲團







EA7EF2C2C29B3AFF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