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飯變世大運維安漏洞? 萬華警分局:重要時段誰敢吃

世大運博客來書局開幕式選手進場受阻,有媒體報導指出,因萬華分局下令放飯,導致維安出現漏洞,陳抗群眾才有辦法搗亂。對此,萬華警分局長陳文智今召開記者會,拿出時序表自清,並強調「沒有放飯!」。

陳文智指著小巨蛋及田徑場地圖表示,萬華分局共派571名警力博客來網路書局,大部分警力擺放在八德路、敦化北路口,以及敦化北、南京都路口。負責將1萬多名選手安全送進小巨蛋等候開幕。

當晚19時,群眾敦化北路四巷橫越敦化北路,流竄到小巨蛋停車場北側,聚集在小巨蛋南大門外廣場,但此地沒有管制,一般民眾可進出。當時3百人陳抗群眾一直逼近選手通道,僅有20名警力硬起來強制排除,劉姓巡佐遭顏姓男子攻擊致受傷。

身為現場指揮官的陳文智說,當晚19點15分趕到現場,馬上舉牌警告,並調集2百多名警力,支援優勢警力博客來 coupon10分鐘到達現場,在與民眾溝通後,19點36分將群眾排出至敦化北路上。群眾聚集到警方強制排除,花了33分鐘,警方的立場就是全力維護選手安全。

陳文智說,這裡是開放群眾進出,警察沒有不執法,而是積極迅速排除,嚴正執法,絕對沒有任何鬆懈,更「沒有放飯!」。他解釋,沒有同仁在重點時段去用餐,大家都是不眠不休,嚴正執法,等到完成任務才輪流用餐。
萬華分局拿出時序表自清沒有放飯。記者蕭雅娟╱攝影
市長柯文哲派人送來盆栽到陳文智辦公室,寫上「警察加油」。記者蕭雅娟╱攝影
萬華分局陳文智今解釋當晚事發過程。記者蕭雅娟╱攝影


E5A55552F5648283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