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大偉解盤/日本@哥倫比亞 推薦哥倫比亞不讓分主勝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▲日本三巨頭,本田圭佑、香川真司和岡崎慎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馬大偉(前運博客來彩操盤手、運彩貓顧問)

日本隊熱身賽狀態不佳,最後一場以4比2擊敗非世界盃參賽球隊巴拉圭,雖可增加信心,但球員年紀偏大、防守不佳的問題卻沒有解決。

國際盤口從初盤就是哥倫比亞讓半球/一球,到目前雖沒有太大變化,但我的評估,主要因為沒有大單進來,不是賭盤不看好。

我舉昨天瑞典與南韓之戰做例子,那場開瑞典讓0.5球,瑞典世界排名24、南韓57。哥倫比亞排16名,比瑞典稍好,日本現在61略低於南韓,因此這半球/一球,算是「正常」盤,一般職業大單不會特別買進。我個人開哥倫比亞贏1.22球,建議買不讓分主勝。

更多馬大偉世足、棒球免費推薦請上他個人平台www.pressplay.cc/davidma

▲哥倫比亞球星J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





BF296D6BADD2B75D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